海立方娛樂城~~最優質的娛樂平台

  一向對關於「記憶」的片子情有獨鍾,喜好『王牌冤家』,拼命忘情,卻怎麼也忘不了的戀愛。喜好『腦海中的橡皮擦』,記憶雖接續被擦去,卻又不休從頭寫上的蜜意。只要有情,不管記憶被放逐到何方?總有一刹時,會因為「愛」從新回來。
 
  今天看的喜劇片子『我的失憶女友』(50 First Dates)也是關於「失憶」的故事。産生在夏威夷的一個小島,露西(茱兒芭莉摩飾),因為一場車禍,得了「短時間失憶症」,天天赓續重覆車禍之前的記憶,一醒悟來,又忘得一乾二淨。亨利(亞當山德勒飾)是個在水族館工作的外埠人,他對露西一見鍾情,兩人相談甚歡,卻沒想到下次再見,她已不記得之前的鮮豔邂逅,為了喚回佳人心,亨利絞盡腦汁,想設施讓露西天天愛上他。

海立方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"不限遊戲館別"

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://ts8.m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; ts8889me

  亨利是個畏懼被束縛的漢子,總是抱著逢場作戲的態度愛情,趕上只有一天記憶的露西,原本再合適也不過,但是,愛情來了,心也隨著變大,總是習慣短暫愛情,最好隔天就失憶的亨利,現在每天想新的花招熟悉露西,他最大的渴望是露西能記住他,愛上他。最使我感動的部門是,亨利細心的為露西製作了一卷錄影帶,記實她失憶一年時代發生的事,最主要的是,記憶了親人和朋友對她的愛,當他們從頭回到車禍現場,那時幾近被撞斷的樹幹已癒合了,亨利對露西說:「有一天妳也會。」是的,就像那一刻,落日下,他們的翦影美得讓人心動!不管面對再龐大的危險,只要人還在,只要愛還在,總有一天會好起來。
  當人不復記憶時,影象和文字遂成為曾的在場證實。亨使用影象幫露西留住記憶,露西從天天的日志留下亨利的記憶。天天早上,當有亨利的記憶再度歸零時,露西依托它們從新愛上他,所以,每次接吻都是露西的初吻,新穎的愛意,讓愛情始終保持在最初的燦爛,但是,卻也突顯了無法更進一步的無奈。當露西意想到兩人沒有未來時,她決意撕去日記裡關於亨利的部份,打算將亨利從她的生射中完全抹去,她害怕亨利因為她,而沒法得到幸福,但是,「愛」究竟是什麼呢?我看見亨利孑立一人航向大海時,聽著露西唱過的歌,隨著哼唱時,那又哭又笑的神情,固然很搞笑,我卻忍不住感應鼻酸,因為他心裡已裝滿了愛,於是,曾經嚮往的流散旅程,釀成了孤獨的分開,也唯有在逐步遠離之際,才能體味到露西對他的生命有多重要。就算她的記憶只有二十四小時的有用刻日,他還是不想抛卻,每天愛她多一些,天天讓她從頭愛上他,即便必需永久重覆,他也甘之如飴。我想,這類「不肯抛卻」的精力就是意義深遠的愛。而我,也確切被打動了!
  固然「回想」是戀愛深摯的根蒂根基,但片子卻告知我們,即便沒有回憶,只要天天不斷締造美好的記憶,相互關心,彼此珍惜,「愛」仍然會以自己的體式格局,持續積累,只要願意用心,「愛」不會隨意馬虎消失。一向記得亨利戀戀不捨的對露西說:『別忘了我!』我相信,只要情常在,陌然的眼神仍會有一絲溫情,好讓緊握的手,不再輕易鬆開。
  夏威夷的碧海藍天之下,一切仿佛隨著明亮了起來,我感觸感染到電影裡甜美的戀情與濃郁的人情味,心也隨著放鬆。喜歡這部笑中帶淚的「記憶」片子,它讓我再度看見了愛的美好,良多時候不要想太多,只是純真的去相信,去感受,不要抛卻自己,就不會被幸福所抛卻。

  茱兒芭莉摩(Drew Barrymore)和亞當山德勒(Adam Sandler)繼『婚禮歌手』(The Wedding Singer)後,再度合作的片子。兩人在一起時,無所不在的喜感,與突如其來的密意,融合成一種美好的化學結果,我喜好!
【我的失憶女友】(50 First Dates)

導演:彼得席格(Peter Segal)
編劇:George Wing、 Lowell Ganz、 Babaloo Mandel
演員:亞當山德勒(Adam Sandler)
   茱兒芭莉摩(Drew Barrymore)
   勞勃許奈德(Rob Schneider)
   西恩艾斯汀(Sean Astin)

2004 美國

海立方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"不限遊戲館別"

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://ts8.m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; ts8889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3farmerq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