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立方娛樂城~~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

克羅埃西亞中場魂靈莫德里奇奪下fifa年度最佳男球員獎,結束梅西與c羅壟斷的10...
克羅埃西亞中場靈魂莫德里奇奪下fifa年度最好男球員獎,結束梅西與c羅壟斷的10年王朝。 美聯社

竣事足壇兩大天王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和梅西(lionel messi)長達10年的壟斷,克羅埃西亞中場靈魂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奪下fifa年度最好男球員獎,歐冠和世界盃賽場上的成功,讓他得以繼上個月的歐洲海立方娛樂城師長教師後,再度抱回小我大獎。

莫德里奇和「c羅」、埃及先鋒薩拉赫(mohamed salah)共同入圍最終3人名單,今天凌晨在倫敦舉行的國際足總年度頒獎儀式,正式揭曉莫德里奇為最後贏家,他在上台時謙虛致詞,「這個獎不僅是我的,也是我皇馬和克羅埃西亞隊友的,假如沒有我的教練們,我也不會獲得這獎,如果沒有我的家人,我也不會成為今天這類球員。」

fifa年度最好男球員獎是從過往的世界海立方娛樂城師長教師演化而來,2010年國際足總和頒布金球獎的「法國海立方娛樂城」雜誌合作,將2座獎項合一成「fifa金球獎」,不過2015年後兩邊又分道揚鑣,國際足總遂將世界海立方娛樂城師長教師改為fifa年度最好男球員獎,但是不管是金球獎照舊fifa獎項,曩昔10年間都是由「c羅」和梅西包辦,構成五五波不相上下。

fifa年度小我獎由各國家隊總鍛練、隊長,以及全球媒體代表、網友配合投票產生,台灣方面,中華隊隊長陳柏良將最好球員第一位的選票投給比利時前鋒阿扎爾(eden hazard),前中華隊教頭懷特(gary white)則將第一位給了英格蘭同胞凱恩(harry kane),媒體方面,轉播世界盃的愛爾達體育台主播洪志瑋青睞法國弓手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。

年度最好總鍛練獎由法國總教練德尚(didier deschamps)獲選, 他率領國度隊拿到睽違20年的世界盃冠軍,擊敗殺青歐冠3連霸的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及克羅埃西亞教頭達利奇(zlatko dalic)奪獎。

年度最好進球獎由薩拉赫摘下,去年12月他在利物浦主場和艾弗頓的德比大戰中,禁區邊沿連過2人,最後在第3名後衛前起腳挑射,下雪天裡讓球劃出完美弧線破門。

海立方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%活動

 "不限遊戲館別"

推薦朋友送300

推薦10人直接送3000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

註冊網址http://ts8.m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 : amwaa1267 夢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